嘻XD
我要出去玩












今天要和布丁出去

北鼻 你在新竹唷
想妳唷XD











等車等超久的
風超大
又飄毛毛雨









到了竹東
先陪布丁去買襪子
那件馬力歐的
真的很好看
可是要冬天了
=ˇ=













後來就去吃中餐了
滿足XDD













布丁
我們買一樣的鞋帶耶
很酷吼
生日雄 好可愛






相機ˊˋ
希望可以快點好









後來去
50元P灑
坐一下
我喝冬瓜茶
好久沒喝了
布丁
你的綠茶
很像啤酒唷 XD








後來我又跑回去
生活公場
買袋子
我還是
節省一點XD








後來
幸好
公車有趕上
不過 我竟然投錯錢
幸好布丁那邊有5塊








又遇到
跟我們一起上車的人







後來我和布丁在拍照
那個人就說
小姐 不要偷拍我唷
我和布丁: ㄜ ...
誰偷拍你押=ˇ=









後來我們要下車了
他就說掰掰
下車之後
他還在窗口那邊
一直揮手
我沒看到
布丁有看到
布丁還跟他揮手













布丁
卸屍宴
真的很血腥
看一點點
就不看了









布丁
你明明就很多衣服
還說很少

我們一直叫你去試穿
WOO~~~~~~~~
好辣唷









5點就
GO
HOME了













今天
還不錯開心





許唄ˊˋ

鞋鞋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