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假期
該說 好玩??
還是 無趣咧??













禮拜六跟布丁去竹東
禮拜天 烤肉
禮拜一 又烤肉
今天
不知道要幹麻咧











哈哈
昨天烤肉
還給我下雨
我門一群小孩子
一直搶著要雨傘
那隻雨傘 超小的












幾個小朋友
拿著雨衣
在那邊跑來跑去
還去踩水

好玩耶















許唄布丁XDDD
還記得我們有一次
放學的時候
跑去合口味後面
那邊採水嗎
超好玩的











不過這次我是穿拖鞋XDDD









烤到
10點多就回家了












昨天累到一個極點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累
我不適合熬夜押~~
XD
黑眼圈又出現了












SHIT
這個禮拜六
要上課














我的禮拜六...
又要這樣沒了














去找事情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