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不屬於我









忘了吧
放下吧










看著那片天空
想的是什麼








是虛幻的
是夢








美好的夢
可以成真嗎?
美夢成真??
what





好cool
就跟我家屋頂破掉一樣酷
而且害我們家屋頂破掉的東西
竟然是我姑丈家的


笑翻了我

















今天
又雖小了











被球K到兩次








我真的跟球犯衝呀






古明正問你有沒有玩過















失望








晚上一起去打怪唷XD












小丁丁痞子妹????????













又被潑水
機車








我喜歡















陰天








好涼的風呀










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