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XDDD
XXX 真有妳的
是真是假耶
我不敢相信
我眼前看的人事物














烏雲之歌
好好聽
大X愛
我喜歡











發了4科
為什麼
都是只差那一分
依分也很重要耶













大頭
給我加會死唷
吼~~~~~~~~~~~~~~~~~~~
氣死我了











上課一直重複說
段考成績不重要
平常成績比較重要
等等等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還說什麼
小考 給你加20分 30分
=ˇ=
我要一分拉
給我加月考成績一分就好了拉









大頭:哪一題有問題
我:第10題



明明就是A押
為什麼是D
送分送分拉
都不送分的













明天還有3科
...
希望不要太難看
英文 掛定了
有30分以上
就很不錯囉








好想快點知道名次唷









希望能進步
我要拿錢




拿錢













禮拜六押
快來吧













日不落
好聽














加油囉!!!!!!!!!!!!!
一直堅持下去











我的意志力
熬下去吧XD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