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嗎?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越看越呆
好平
田翊蘋
田翊平
= =












總在我身旁
好好聽 : )









10月
好像一轉眼
就要過去了









明天是
10月29日 ?




















你一定會在這裡








你總會在我身旁










又是個









浪費時間的
禮拜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