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猶未盡
好想在聽一次 XD















今天和劉俐去新竹
= =
從二重補站到新竹
天押
腳快斷了
頭也好暈













一下公車
就開始
逛逛逛逛逛
逛了好多家
五角的姐姐
天押 太開放了吧
我說她很瘦
她就說 她肚子很大
就馬上拿我的手去碰她的肚子
=ˇ= 被嚇到了











那件背心真的好好看
後來劉俐
帶我去中正台
褲子好多好好看的
後來買了一件衣服褲子
那個女生竟然是國三
看不出來 好成熟
有點像鴨子
另一個女生
好好玩 她的胸部好大
穿好露 都看到她的胸部了












買完
再去看項鍊
好猶豫
最後買了一條














後來
就回家囉
哈哈
好想買那件背心
真的好好看












那雙鞋 也好好看
等我
存錢存錢
想買















只會說謊
還會做什麼














哈哈哈
劉俐 ㄏㄡˊ
我要跟她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