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贏了
一開始還一直以為
我們班會輸











ㄍ一ㄥ超久的
手都麻掉了
YA
冠亞軍 XD














哈哈哈
笑死我
打棒球咧
再見紅不讓
我笑到肚子痛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是文明人
領帶領帶
你再打我的話
我告你唷 告到你傾家蕩產
肚子好痛 哈哈哈哈哈哈















放學留下來練舞
發現
老師請假回家了
後來就去打球
內思的好高
天押
















在乎?
不在乎?
後悔?
不後悔?
















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