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
延續 這一斷故事










結局又是?
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什麼王子跟公主從此之後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只是騙騙小孩而已罷了











心理告訴自己
我長大了??










公民課
給老師看手相
大家都說很準
沒關係 ˋˊ
老師說 可以改變
這又給了我什麼啟示呢?
爛好人 ...










我對自己很好
我對自己很好
我對自己很好
: )








你都不在意了
那我想
我也不用了
省省力氣吧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喊傳遍每條街













笑一個
明天又會是
很好的一天




















我很孤單
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