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整個超緊張
因為今天就要
發基測成績單了









早自修的時候
就看到老師
在撕成績單
看到都皮皮ㄘㄨㄚˋ










老師倒過來發
一下就輪到我了
拿到成績單的時候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英文看了這麼久
結果考那幾分
國文 我在搞屁呀 ?
數學還有一提沒寫到
眼瞎了我 要吐血了我

















下午突然廣播
說我門女生要打西瓜盃
一直以為我們下禮拜一才打
整個傻掉









打兩場
一場輸了
一場還沒打
好可怕








男生兩場都輸掉了
沒關係
你們很棒
阿亮別哭了=ˇ=
我回家拿衛生紙給你
小黑超屌 很好鑽 一翻過來 臉就被撞
阿邱超帥 飛起來唷 哈哈哈









西瓜 ?
好玩就好了拉
不像有些人
在嘴砲
我沒說誰唷











豬婷
超好笑
一直你要跟我抱抱嗎
哈哈哈 楓楓超強
三分球 COOL
寶貝 被打到胸部 ㄏㄡˊ林冠伶
黃莉婷 你也太高了吧 XD










鄧鄧超強
12分12分
六班超強








滿身大汗
熱死了









我的努力
到底有沒有白費?
我不想考第二次了...
我的學校 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