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好熱好悶好無聊待在家
有好有壞另一方面
可以省錢可是另一方面又很無聊








最進修眉
眉毛都給我修壞掉
快變無眉鬼了
沒關係 很快就長回來了


















在家呢
就是一直喝健美茶
喝到我都快吐了
不過沒辦法 唉
為了減肥









瘦了又胖胖了又瘦
反反覆覆 是怎樣?
體重整個很難維持
誰有減肥方法提共我呀 ??
我不想一輩子都在減肥








看到電視上
什麼轉骨的
我也想轉骨
我也想要長高拉











流海又長了
又要去修了








好啦
不說了
去搖乌拉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