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昨天
我媽在整理東西
我走一走 突然 大叫一聲
媽的 竟然踩到別針
整個爆痛
害我晚上不能跳繩
走路也痛 怎麼這麼衰











每天晚上
也沒有很晚睡
大概11點多
為什麼黑眼圈越來越黑
林凱樂還說 我被人家打唷
=                = 變熊貓了拉
眼睛好累 好疲倦









其實我知道
不過我假裝不知道
哈哈哈 無所謂麻
人就是這樣 恩亨 
噓 別問我 乖 









YA
今天有命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屁今天整個爆無聊
還密我說 今天星期幾呀
我就說禮拜天呀
他就說有啥特別的
我就說命中注定我愛你
他說水拉 
整個 傻眼


















好啦
我先去跳繩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