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了還是怎樣
每次到這個時候
都好想睡 可是真的要給他睡
又睡不著 
看一下時間也才八點多








離我的十點還有一段時間
我要撐下去 哈哈哈
存希
我不能像阿屁一樣
還睡著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賤屁呀 XD






最近怎麼一直打錯字
好想打成好像
阿是好像什麼拉





又有颱風
希望不要影響到禮拜三
快來快走





迷宮
感情線
我只想要
真的好好聽
久久聽一次
GOOD






王子變青娃
雖然以前有看過
但是還是覺得好好看
明道 哈哈







我不能睡著
我不能睡著
我不能睡著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