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衰
打牌一直輸
阿敏和劉追誠 超賤!!!
劉追誠你炸胡唷
我打九胡 你竟然打八胡
打出來還說 我只是想先給你們看
哈哈哈哈哈哈 好會掰







我和阿敏笑到肚子超痛
阿敏超誇張 還笑到流眼淚
WOO 今天還知道一個秘密
哇 原來XX也有 XD 
COOL 









就這樣三連霸狂輸
幹 我夠強
XDDDDDDD











下次你們就完了
我要報仇...... 等著看

























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