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市區就先去吃鮮芋仙
我覺得好貴= =
加芋圓就要10元而且只有8粒
超摳的 吃到超撐






後來就到處逛
彭家倩看到我也不用這麼開心吧
還用衝的過來抱我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韓佩珊 辣哦
穿裙子








再大遠百廁所
就待了半個小時左右了







彭家倩真會買
有錢呀~~~~~~~~~~~
楓也是 




泡菜我們最可憐了
都不能買





吃吃吃 肚子都要爆了
完了拉 我不想變胖
希望我沒有變胖
等等喝減肥茶做運動去








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繩子不見了
31元就這樣跟我SAY GOODBYE了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心痛呀!!!!!!!!!!!!!







今天VERY省
GOOD 
明天荷包應該會失血吧









飢渴團出遊~~~~~~~~~~
XDDDDD








走這麼久
腳都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