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來用東西
還沒六點 還沒六點耶
整個就是咪著眼東摸摸西摸摸
吃個早餐 就這樣還沒睡醒的
去撘校車 
說到校車 還差點沒搭到
最後還是安全上壘
哈 我棒球看太多
說到棒球 昨天中華隊終於贏了
害我這麼晚睡 值得拉 
如果在輸 我要吐血了吧













到了光復 要照班級排隊的時候
我整個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排哪裡呀
排163也不是排164也不是 我到底要去哪裡
最後還是排164 但是我新生名單上面
我是163的  班上有13個男生42女生
總共55個人 好巧不巧的 我就是那第55個
沒錯 我就是55號拉 好衰










我左邊和後面的人
都好好相處
依煩 小名 超特別 
還有小日 哈哈 我是小月拉XD









因為布丁和阿敏很餓
所以最後決定不撘校車回去了
就去清華建功那一帶晃
摩斯的東西 好貴呀!!!!!!!!!!
等公車 等超久 公車大爆滿
到我家 打牌拉~~~~~~~~~~~~~~~
布丁 你真的很強!!! 狂輸哦
最後想說去工研院打球 可是又沒球
而且又沒證照 所以就去國小拉
要回家的時候 還看到媽咪耶 
好想你哦









想到新生訓練
自我介紹就傻掉了
新生訓練要兩天 而且還整天
我想應該會很累
只剩下短短幾天就開學了
我要把握時間了~~~~~~~~~~~










吼 我的NIKE鞋
還沒到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