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今天睡過頭
竟然睡到9點半
10點就要出門了耶
而且還是我媽叫我起來的
我媽大叫我的名字說還不起床
番薯都來了 聽到馬上從床上
跳起來 看一下鬧鐘 天押
已經九點半了 趕快衝到樓下
用一用 也差不多十點了
想說要去搭車了 結果呂唄打來說
你們在哪 他說過頭 他竟然睡到10點5分
我們都以為你不要去了 就這樣等他
公車就跑了2.3台了 幸好趕的上











可是我這個白吃
竟然忘記帶身分證之類的
後來又打電話給鄧鄧叫他借我門
感謝押 超久沒看到鄧鄧的
越便越瘦 真好
唱了三個小時的歌 價錢還滿貴的說
誰叫我門這麼少人呢
最後就走回市區
逛一逛 買一買 就肥家了
在公車上還看到羊和小婷
哈 終於看到小婷了XD 超久沒有遇到了
巧押~~~~~~~~~







明天終於是減肥的一天了!!!




昨天看到新聞
李彥竟然過世了
整個有被嚇到







我又要沒$$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