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來回竹北三次
累暈了





昨天ㄇㄇ說要帶我門去吃下午茶
結果有找到 可是那個胖豬又說不要
後來就去鮮芋仙和摩斯
竹北的鮮芋仙跟市區的差好多
還是市區的比較好吃
竹北的奶球還要五塊錢





生命真的很脆弱
只能說 大家要好好
照顧自己的身體









新生訓練
搞的我五點多就起來了
暑假根本沒有那麼早起過好ㄇ
整個昏沉沉的 幾想睡的
布丁也夠屌 五點多就跑來我家
其實時間應該是要六點才來
他五點多就跑來了 酷













再活動中心就不知道呆多久了
那些什麼長的 挖娘為
超會講的 拜託 我屁股都座到痛了
真的講超久的~~~~~~~~
科主任超兇  嚇到
















明天還有一天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