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市區
逛不到三個小時
腳就痠了






也沒買什麼東西
因為昨天$$花太多了
所以呢 我要省 
我想買鞋~~~~~~~~
要兩千 我在買
我媽又要殺了我了吧
先存錢在說













時光飛逝呀
三天連假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又要上課了
要發考卷了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老天 給我個好成績









某人別ㄘㄟˋ心了
阿那時候我真的已經在公車站了
我想看你買的鞋~~~~~~~~~~ 
拍給我看 哈哈






下禮拜假日快來吧~~~~~~~~~
COME BABY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