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終於唱到歌了
雖然今天不像以前一樣
麥克風都在我手上
不過吃的真的都在我嘴裡
哈哈哈 今天吃的比唱的多 舒服
沒唱回本我想也吃回本了吧!
大家應該都被我的食量給嚇到了
整整4個小時吃不停的 佩服我自己 
難得耶~~~~~ 今天太幸福了我









我的涼鞋真的整死我了
我真的不會穿高跟鞋
穿到腳都快拐到了
整個超痛 
我想買鞋
存錢存錢 買~~~~~~~~~~~~









今天又膩在一起了
愛你 楓








對了我今天看到韓佩珊了
阿彭家倩咧 幾想你的







今天很開心哦








我的吳克群生日快樂
亞蹦也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