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新竹就很衰
想必今天一定 唉 ...
司機也太白幕了一點
明明就綠燈還慢吞吞的
搞到都變成紅燈了 烏龜哦
坐個公車竟然坐了一個多小時
臉整個要黒掉 膀胱整個快爆了
到了市區馬上直奔肯德基 
解放 整個很舒服 哈哈哈







一去到市區
就先去看衣服
一開始真的很不順
我要的衣服都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跑了三家都沒有 心情整個很down

敏兒 sorry 我擺了臭臉
還有貴族我也沒去
但是你知道的 我還是很愛你的
還有謝謝你今天的清心 











最後終於買了兩件衣服
那兩件其實已經想了很久了
最後還是買了 我很喜歡
牛仔褲沒買到 隔離霜也沒買到
人總是不滿足呀~~~~
沒關係我下次在去買 嘻嘻
我真的好喜歡那條
為什麼只有三條
真是的... 
還在猶豫當中到底要不要買呢







途中要去中正台時
還遇到歪弟 樂樂 依煩 小步
真巧呀~~~~
小步整個超有錢
五千多耶 ! 好貴 好好看





回家在公車上
又拍了一連串的照片
哈哈哈 楓全部都是你吧
一百張裡面八十張都是你
誇不誇張~~~~~~
張張都滿意
都要歸功我這個攝影師好
公車上真的是我們最吵






今天開頭很不順
結尾我卻很開心






真的很愛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