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個人殺去貴族
一進去點完東西
馬上衝去裝東西
我要說我期待很久我真的很餓
很滿足的吃到我的巧克力土司了
吃的很飽也很撐
吃完之後就討論要去哪
結果最後決定去國小
好熟悉的感覺~~~~~~~~~~~~~~~~
三字經都是姓林的當鬼就是了
回味童年噢 我們其實才小一
之後因為下雨所以四點多就各自回家
今天很開ㄒㄒㄒ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許柏誼大壽星生日快樂噢
不過是明天啦XD 雖然今天吃很多很飽很撐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想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