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都很不順那樣...
排隊排了這麼久結果看到時刻表
我傻了   最後還是閃去國際
看了時刻表還是沒有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之後看了黑色星期五 整個就很臨時
所以感覺也很莫名其妙就進場了
不是說是限制級的嗎 怎麼會有小孩
謝敏孜一直被聲音嚇到 
整個就是爆血腥 血腥畫面我從頭遮到尾吧
演完整個傻掉 蛤 就這樣 結局真的想打人
感覺被騙錢... 算了算了 也算賺到因為才一百
還有還有我要說那奶真的有夠假
小孩講的話也有夠 那時候再限制級畫面時
小孩竟然跟爸媽說 爸爸媽媽你們最喜歡看這個了厚
媽的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殺人狂殺人狂殺人狂
搞到我都想殺人了 錢也莫名其妙就飛了
又要存錢了 明天還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寫......
是怎樣








今天團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