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隔了快一個月
劉俐我們終於又一起了
不好意思陪我剪頭髮
等了這麼久 好想妳噢
別忘記了8-15噢 我等妳
剪完頭髮頓時覺得頭變輕了
帥哥帥哥 從國中笑到高中
妳懂我懂 愛妳




8-2
這一天終於來了 六福村GO
一早八點半就到市區 九點到站前跟大家會合
就這樣13個人 3台計程車 前往六福村 一到門口
放眼望去 整個爆多人 之後古佳也來了
票買好 就殺進去了 第一個 就是海盜船
座上去 就開始心癢癢 座下來 整個超暈 
有人座海盜船還吐 這個有酷到
在來就是鬼屋 英雄救美 沙漠風暴 飛毯 
瘋狂列車 泛舟 火山歷險 旋轉木馬 咖啡杯 
鬼屋和瘋狂列車還玩了兩次
泛舟整個超難排 排了一個小時 我腿都軟了
賤人還狂插隊 姦夫淫婦 
火山歷險也排了一小時 不過真的很好玩
泛舟沒濕什麼 因為到了瀑布那邊我開傘
哈哈太聰明 火山歷險 躲在古佳的衣服裡
晚上的煙火秀真的好美 不過因為趕車回家
所以看了一下 就走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一到市區 狂衝公車站 因為我們要趕
福氣又安康 就這樣被我趕到了
好累 站太久 脊椎竟然受傷了
一定是太刺激 狂撞到
一回家照鏡子 眼睛整個紅掉 血絲也超多
現在還紅著 快點好吧
六福村之旅圓滿落幕 哈哈好開心
不過我想也晒黑了  開心最重要





好久沒打這麼多字了
因為我開心所以難得
八月我要過的很精采
暑假的每一天都要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