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
中午出發展開我們兩天一夜台北行
第一站淡水 只能說太陽好大好熱
重點是我們看到了某位藝人
不過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第二站就是今天的重點
士林夜市
從傍晚五點多逛到晚上十一點多
大家都鐵腿了 不過至少大家都有收穫
而且我看到的夾腳鞋在新竹300
在士林200直接給你啦 一模一樣的
當然直接給他買下去了 不過回家一定又被K
當然從頭到晚就是要給殺價啦
不過逛完之後真的軟腳了
就上陽明山 可以說是幾乎一整天沒睡
根本睡不著 這時突然好想家
楓就說那我們去OK打牌 可是又想沒買東西很怪
泡菜就去買了一碗冬粉 一座下去 竟然發現桌子上貼著
禁止打牌我臉都ㄇㄠ掉了
就這樣三個人凌晨三點多到凌晨四點多
在外面逛大街 哈哈瘋子



8-28
今天的早晨來的特別慢
因為根本沒什麼睡 我快爆肝了
今天的目的就是五分埔
不過讓我很失望 因為太大了
而且好亂根本不知道怎麼逛
加上我們都軟腳了
所以就早早去車站搭車
六點多終於回到新竹 好熟悉的感覺
還是新竹好啊 我真的快累癱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睡不著呢 妳們說說看吧
我要說關東煮明明就很貴 還一直再那邊說很便宜
還有我和泡菜被坑錢很不爽 死置物櫃去死吧
就這樣兩天一夜台北行結束了
很開心也很累 愛妳們哦寶貝
下次一起go台中吧
還有楓楓是蟑螂女哦 對你愛愛愛不完
和泡菜是我的保鑣哦 粘緊緊跟著你
謝敏孜睡最飽的就是你 十秒鐘落淚
還有我竟然在五分埔遇到吳玉婷和謝欣宇耶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巧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