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中午劉俐來載我
今天的目的是去找泡菜
騎到一半結果竟然下雨
只好又騎回去7-11買雨衣 雨衣坑錢噢35元
之後找到了 可是因為要消費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後來就想說這麼久沒有回國中看看 到了國中變好多 好漂亮
我們還在那座橋拍照 哈哈 是觀光客嗎 晃了一下就回我家
後來泡菜提早下班也來了 之後因為劉俐要上班
所以就和泡菜GO市區 買了一樣的帽子
沒買什麼一千塊就沒了 錢難存啊...
接下來又有好多人生日 真的會大失血
某人很白痴...狂ㄉ一ㄤ 我真的會被氣死
不過我想他也快被我氣死了






范雅珺我好想妳哦~~~~~~~
感覺妳失蹤了 怪怪的FU
彭家倩根本就像是隱居了
阿是幾個月沒見了 也好想你
韓佩珊昨天才見到面噢
I LOVE YOU啦










突然有一種失落感...
我好想和你說我心裡的話
可是每次卻開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