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原本要去唱歌的
但是後來改去逛街
血拼啊血拼~~~~~~~~~
結果也只買了三件褲子
一件衣服都沒有
倩倩我也想買鞋子
楓楓什麼鬼 什麼鬼
你真的快爆肝了 哈哈哈
開心的一天
還是一句話啦 什麼鬼









10-18
開頭先祝我家老大生日快樂吧
好想你 快點出專輯吧
今天終於買鞋了啦
我的AIR MAX 好可愛紅色的我喜歡
某人也快去買一雙 和我一樣的
兩天= = 我五千多塊就沒了...
錢難存啊





明天又要上課了...
告訴自己 加油吧
把一個禮拜熬過去
我要把軟體學會
請大家交交我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