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
平常有觀看的奇摩賣家

1.REI  Shop

這家價錢在網路上我覺得算蠻合理的
而且我好喜歡老闆娘
長的好漂亮阿~~~~~~~~~
馬上就來分享
剛剛在賣場 不小心被升火的單品 XD

*Rei Shop* 韓 麂皮平底休閒牛津鞋

這雙也太好看了吧
他有三個顏色
黑 咖 灰
但是我第一眼就看中這個咖
牛津鞋真的是ㄧ年四季都可以穿
而且又不退流行阿
重點是他是平底的XD
好走又好看 休閒又有型
大學不知道要搭什麼鞋
穿這個就對了 重點是 又好走!!!!!!!!!!!!!!!!






*Rei Shop* 韓 秋冬款復古牛津粗跟鞋

剛介紹完平底
這就馬上來介紹粗根的 !!!
這雙最近超紅的
顏色高度都超完美的阿
不會穿細根的女孩兒
這雙粗根ㄧ定OK的
話說我也還沒有有根的牛津鞋...
只有一雙平底的~~~~~~~~~~~
我也好想來ㄧ雙粗根的或是楔型的




*Rei Shop* 韓 春款 裸系氣質高跟鞋

每個女孩兒ㄧ定要來ㄧ雙裸色的高跟鞋!!!
越接近自己腳的膚色越好
因為這樣會讓腳看起來無限延長XD
也會比較細比較長 這就是心機阿 哈哈




*Rei Shop* 韓 大紅V領七分袖針織衣

上面一口氣分享了三雙鞋
接下來就來分享上衣
我好愛它的紅色
好亮好飽滿好好看阿
秋冬就是要來ㄧ件針織衣
不過我想應該不只ㄧ件XD


*Rei Shop* 韓 挺版墊肩交錯釦合身雪舫西裝外套

我真的重西外的毒
這件西裝外套真的好好看阿
那墊肩也太銷魂了
韓國不論春夏秋冬
ㄧ定都會有西外
但是每季的西外各各元素都不同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愛韓貨的原因吧



2.EALOVE

這家也很紅
馬上就來分享
我覺得不錯的幾件單品^^

EALOVE* 韓 必備款雪紡騎士外

這件最近也很火紅
雖然是基本的騎士外套
但就是好好看阿
裡面穿個背心加個牛仔褲
在套件騎士外套 就無敵帥氣了XD



*EALOVE* 韓 秋季新色百摺雪紡褲裙

我深深愛上褲裙~~~~~~~~~~~~~
好看又不怕曝光
我愛它的紅色
好好看阿



*EALOVE* 韓 全真皮奶茶色系綁帶短靴

又是短靴XD
沒辦法 我愛短靴阿~~~~~~~~~~~
加上秋冬又要到了
好看的短靴紛紛出爐
所以我也要開始來目色了
今年秋冬一定要購入一雙好看的短靴


3.心田

心田我想應該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XD
他們家的風格我覺得算是走帥氣風的
默默的也被燒到了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分享

.心田. 韓組 大豹花紋柔美配色針織外套

又是ㄧ件針織外套
我愛它的花紋阿
雖然是豹紋 但是給人的感覺是可愛的
不是成熟的!!! 話說我很少豹紋的單品
因為我怕看起來很老氣阿
但是這件不會噢 真的好看



.心田. 韓組 雙c小香混色毛料手提小包

這咖手提包好好看阿
材質和顏色讓我覺得秋冬真的要來了~~~
香奈兒 好看極了!!!




.心田. 韓組 好萊塢時髦感粗木跟扣環短靴

這雙短靴好好看阿
帥氣感十足
又有型
我要我要!!!!!!!!!!!!!!!!!!!



4.簡約時尚

我好愛這家的穿搭
也愛他們的照片
他們家的單品真的都好好看阿
是我的菜

韓 紗質前垂墜外套

這種外套
就是隨便搭都好看阿
看看它的材質 也太好了吧
韓貨就是不ㄧ樣
ㄧ分錢一分貨


韓 葉子洞洞針織上衣

這件上衣
我想我朋友他們一看
就知道是我的菜
沒辦法 我就是愛這種調
小女人的感覺 哈哈


韓 連帽針織薄外 粉/杏/芥黃

又是針織外套
這件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粉和芥黃最吸引我
重點是他還有帽子!!!



韓 刺鏽雪紡洋

這件好美好美
我覺得兩色都不錯
雪紡洋 好浪漫阿~~~~~



韓 軟皮牛津鞋

再樓又是一雙牛津鞋
這雙價格也太可愛了
想要一雙平底牛津鞋的女孩
我想這雙是個不錯的選擇

韓 皮質布鞋

這雙做成牛津鞋的感覺
但是它的材質是布的唷
好看又好搭
但是重點白色 我好怕髒阿!!!

韓 麂皮露趾高跟鞋

這雙好好看
我雖然愛看高的鞋
但是我往往買的都是平的
因為我怕腳痛阿哈哈



5.KoKi

這家我也蠻喜歡的
他們家的手錶好好看阿!!!!!!!!!!!!!

§Koki §蔻琪 正韓 基本款蜜桃絲風衣外套

風衣真的是必備阿
我也要一件拉 ><



§Koki §蔻琪 正韓 slinky 壓Y線 深色單寧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它的縫線好特別阿
韓褲真的好穿又好看
又有彈性
我想每個人穿上韓褲就會了解他了
真的不輸那些專櫃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買牛仔褲
就是堅決要買韓褲阿!!!



§Koki §蔻琪 正韓 外圈金色水鑽切割鏡面

這支手錶真的好美好美
我也有這支>///<
不過我是在中正台買的
是和楓楓寶貝的姐妹錶



6.ABIGALE

話說這家之前我看到一件長洋
超好看的 !!! 不過那時候沒下手
過ㄧ陣子再問 就沒了
所以看到喜歡的真的要快點下手阿
韓貨真的是說斷就斷....

ABIGALE*正韓 小精靈真皮短版綁帶短靴

又是短靴...
沒辦法 我看來看去都在看短靴
因為我缺短靴阿!!!!!!!!!!!!!!!!!!!!!!
這雙是真皮的 想必ㄧ定很好走XD

ABIGALE*正韓 西部牛仔風自訂款真皮短靴 
 
好好看阿!!!!!!!!!!!!!!!
我都還沒有ㄧ雙西部短靴的說
配個碎花洋裝 整個就是超完美


ABIGALE*正韓 大寬領露肩香奈風雙C寶石長版棉T

又是香奈兒!!!!!!!!!!!
加上露肩
也太正點了~~~~~~~~~~~~~~~



ABIGALE*正韓 藍色七分袖雪紡雙排釦腰帶照杉風衣外套

又是ㄧ件風衣 這次是藍色的
如果那個釦子是金釦的話
我想會加分很多 XD


7.Doris

這家是我最親愛的小愛介紹我才發現的

*DORIS KOREA* 韓 溫柔配色格衫

我真的很愛格子襯衫 XD
我覺得這件的配色還蠻不錯的

*DORIS KOREA* 韓 好看 淺駝短軍靴

又是短靴!!!!!!!!!!!!!!
這說就是簡單又好看


 呼~~~
終於打完了
這篇花了我可能有兩個小時XD
現在終於明白
要完成一篇文章
真的好不容易阿!!!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很久才打一篇
哈哈 我終於分享一篇文章了
接下來 會慢慢跟大家分享的~~~~~~~~~~~~~~~~
可以的話 也幫我按個推推吧
也可以留個言 和我ㄧ起分享
大家互相放火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