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完了上集
接下來緊接著就是下集了!!!


9.




這雙我想蠻多人都知道了吧
我很喜歡的ㄧ位部落客奈栒也有穿
它穿起來超好看的!!! 超燒 >///<
這雙我是在新竹中正台第三街買的
不過我忘記他的店名了@@

楔型的很穩 !!! 不過他有十公分噢
穿上去 我都變巨人了 = =

撘牛仔褲也好好看

它真的很美
話說我會買這雙是因為謝師宴
我不知道要穿什麼鞋
所以就買了它!!!!!!!!!!!
正式場合就靠它XD


真的很愛這雙 私心偷放了很多張照片哈哈

10.


這雙其實是我媽的XD
不過我覺得它還蠻好看的
所以一起介紹

這雙也有十公分以上
它是粗根的 所以走起路來還OK
不過我還是愛楔型!!!

穿起來還蠻好看的
這雙也是在中正台買的
不過買好久囉


11.


這雙超便宜的阿!!!!!!!!!!!!
只要五百九...
而且又是楔型的 好走XD

它不高 我愛!!!
話說這雙是因為我朋友他謝師宴
不知道要買什麼鞋
我就帶她去買 結果我就看到這雙
它買了 我也默默的被燒到了 嗚嗚


12.


這雙也很便宜 好像是五百阿
在新竹大成街買的
這雙也好久了~~~
又是楔型的 哈哈 沒辦法 我不太會穿高跟鞋
所以只要是楔型的 ㄧ定是優先選擇

我愛它的牛仔藍 好看!


13.


這種鞋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雙吧
不過我真的很少穿夾甲系列
因為傷腳 又好痛
所以我都把夾甲系列都轉賣了
不過這雙 我還是有把他留在我身邊

如果要去附近買東西
就簡簡單單套個夾腳拖就好了XD 方便


14.


這雙是我的超軟鞋XD
阿鞋底有點髒 不好意思
它真的蠻好走的
不過因為它幾乎整個是貼地的
所以穿太久 腳會痛!!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

隨便搭都好看!!! 我愛流蘇

15.

 


這雙是和泡菜寶貝的姐妹鞋噢
好看 ^^又好搭!



16.


這雙是撿到便宜的
韓國的 只要五百~~~~~~~~~~~~~~~
又是ㄧ雙和泡菜寶貝的姐妹鞋
話說我們這三個喜歡的真的很像XD

好看特別又個性!!!

隨便穿的內搭褲 都OK


呼~~~
終於又來到了結尾
終於把16雙鞋介紹完畢了
這篇網誌也花了我好多時間阿
可以的話 麻煩大家幫我按個推推噢
3QQQQQQQQQQ
留言 聊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