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因為遇到期中考
整個人好緊繃 XD 不過這難熬的一個禮拜
終於渡過了  不過我下禮拜還有一科數學 嗚嗚... 

還有啦啦隊比賽 大一整個就是一直在準備比賽
對了 下禮拜五還是運動會 還要穿高中的制服進場
改天要來找一下我的制服跑去哪了!!!
好啦 來進入主題
 
第一天




馬上來到第一天的穿搭
整個就是很休閒
條文背心加紅色的針織外套
在搭牛仔褲 還有我的新歡流蘇靴

我終於買到我人生第一雙流蘇靴
當初在顏色方面一直在猶豫
最後還是我最愛的黑色勝出囉

搭牛仔褲好好看


外套:新竹中正台 CHIN
背心:新竹中正台CHIN
褲子:新竹中正台Rainnie
項鍊:新竹中正台Rainnie

鞋子:新竹武昌街娜歐咪

 
第二天


在來來到了第二天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
牛仔褲真的是必備啊!!!!

黑色的襯衫 真的很好看
話說我還沒有白色的襯衫...
想買但是又怕髒 真是兩難

 輕飄飄的雪紡材質~~~

這條褲子我買好久了 
哈哈好破 XDD
鞋子也是新鞋 

襯衫也可以綁起來
又是不同的感覺
 
上衣:新竹中正台 
背心:新竹TWO TWO
褲子:新竹中正台
項鍊:新竹中正台

鞋子:新竹中正台ASKA

 

第三天

終於來到第三天了 YA
這天是體育課 所以我的MAX 又派上用場了

光線真好~~~
第三天沒什麼照片 所以大致上就這樣

上衣:新竹中正台 
背心:新竹
中正台 
內搭褲:新竹VIVA
項鍊:新竹中正台
Rainnie
鞋子:AIR MAX



謝謝你妳的觀看:)
可以的話 給我一個推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