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生太多事了

所以都沒時間打網誌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時間了
話說我昨天運動會拔河...
拔到我腰痠背痛>< 手都黑青了
而且我發現 我蹲不怎麼下去啊!!!!!!!!!!!!!!!!!!
好啦 這篇是要介紹穿搭 不廢話下去了XD

第一天 

新買了流蘇靴
就想說來搭搭看膝上襪好了
話說這條膝上襪我買了超久
真的還沒有穿出去過一次...
今天終於把她穿出去了阿哈

 就是喜歡褲管寬寬的褲子
沒辦法大腿真的太粗了
只好靠褲子修飾了~~~~~~~~~~~~



外套脫掉就是這樣囉
黑色的上衣加咖啡色系的短褲
就是喜歡這樣簡單又有型XD

3
這件上衣的袖子澎澎的
超可愛 也很修飾手臂


再來是這條膝上襪 不擠肉

外套:新竹中正台
上衣:新竹中正台VI VA
褲子:新竹中正台CANDY BOX
膝上襪:新竹中正台
靴子:新竹NAOMI


第二天



這天是體育課
所以我的N鞋出場啦!!!
 穿上球鞋真的好舒服阿~~

我的小藍針織棒球外套
哈哈自己亂取
因為它是針織的
設計的也很像棒球外套
背面是條紋 
這件外套真的是一見鍾情阿
那時候一看到 就覺得好好看
可是又想說 在想想看了 但是逛完中正台
我的心裡還是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之後就決定去買他 結果老闆娘卻說剛剛賣掉了 嗚 ...
我好像很常幹這種事 之後老闆娘說可以追加
二話不說 就訂了 真的很好看 休閒 我的菜

看到沒 這件牛仔褲 褲管也是寬寬的 ^^
話說這件牛仔褲 是我和楓寶貝和韓寶貝一起的姊妹褲

裡面的上衣就是我最愛的芥末黃拉
話說這件才300 重點他是韓國的 材質好好

我真的很愛這件內搭褲阿
超好穿
重點又很顯瘦
穿上他 感覺它會包住你的肉啊!!!

外套:新竹中正台 ASKA
上衣:新竹中正台
褲子:新竹中正台 CHIN
內搭褲:新竹中正台 VIVA
鞋子新竹中正台 MS.L
項鍊:新竹中正台 Rainnie
 

第三天
 

我最喜歡牛仔褲搭流蘇短靴了
重點是牛仔褲褲管一定要捲起來阿XD

真的很喜歡這件西裝外套
重點是他超便宜
好像才五百多塊...

扣起來的樣子
哈哈 我太胖了拉 很緊繃




哈哈好啦我辭窮了 看圖片吧^^

外套:新竹中正台
上衣:新竹中正台小客廳
背心:新竹中正台
褲子:新竹中正台Rainnie
鞋子:新竹NAOMI
項鍊:新竹中正台CANDY BOX


YA
好開心 終於打完了^^
希望看完可以幫我按個推推噢
還有留個言 和我聊個天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