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最愛的穿搭文
雖然說每次拍照真的很麻煩
而且也很懶的寫文章...
但是寫完看自己的文章真的會很有成就感
雖然我都很敷衍哈哈

 
我的傘洋好久沒出現了~~~~~~~~~~
傘洋真的超好搭
外面隨便穿的紅色針織外套 就OK了
因為都是素素的關係 所以我就配了項鍊


哈哈 我真的很愛這雙靴子
剛開始 覺得還好... 因為感覺有點緊 不大舒服
不過真的是越穿越舒服阿 小牛皮的就是不一樣
當初就是給小愛燒到的 真的超好看 又好搭
這雙真的很必備 買了絕對不後悔


下半身我一樣搭個褲襪 塞個靴子 就可以了
我想這是懶人穿搭吧哈哈
下半身我一樣搭個褲襪 塞個靴子 就可以了
我想這是懶人穿搭吧哈哈

這個包包我沒有把她拍好嗚嗚
這是我去台北士林夜市的戰立品
他竟然才250 二話不說 馬上包起來
這個包包我沒有把她拍好嗚嗚

我也太胖了嗚嗚 算了 為了讓你們看室外照 不管了XD去唱歌

這天其實是春假放假 和我們班的朋友去唱歌

裡面那件長洋是我媽買給我的~~~~~~~~是正韓的
他超好搭質感又超好 重點那裙擺真的超完美
外面搭個粉色條文針織外
搭我好久沒穿的涼鞋
再配個紫色包包 就完成了
哈哈 話說我那天全身上下都是韓貨
韓貨真的很棒 但是很貴嗚嗚
裡面那件長洋是我媽買給我的~~~~~~~~是正韓的
他超好搭質感又超好 重點那裙擺真的超完美
外面搭個粉色條文針織外
搭我好久沒穿的涼鞋
再配個紫色包包 就完成了
哈哈 話說我那天全身上下都是韓貨
韓貨真的很棒 但是很貴嗚嗚



穿上涼鞋就是要擦上美美的指甲油
夏天我真的就是長洋長裙走天下阿
因為我沒有美腿可以露 加上我不喜歡曬太陽 
不過我本身也真的很愛穿長裙辰洋 因為好舒服阿~~~


在來這天因為要上體育課
所以就穿上我的MAX
上半身隨便套個針織衫 在加個內搭褲
不過這天超熱 我穿這樣 其實我裡面狂冒汗...


好喜歡戶外拍起來的感覺~~~~~~~~~~
現在我盡量把相機隨身攜帶了XD


那天搭配的就是這雙MAX 
話說這是我18歲送給自己的禮物哈哈 我沒記錯的話啦




三天穿搭完成啦~~~~~~~~~~~
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
也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