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是我近期的小新歡
也是夏日必備的小罩衫
夏天我很少單穿短袖 因為怕曬黑
所以這時候就很需要一件能夠防曬又不悶熱的小罩衫
之前就很想買 但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如今我終於找到了!!!!!!!!!!!!!!!
這件真的好看 夏天穿也不悶熱 又可以防曬
我想我這夏天就靠它了 絕對不能變黑><
馬上來介紹



 
這是在上電腦課時拍的XD
我裡面是搭長洋
在套上這件外套 我就出門了


近拍一下
這件質感真的很好
而且不容易皺


再來是它的釦子
釦子也是我喜歡的型
話說我跟這家買了三件外套
每件的釦子我都很滿意
當然外套的版型也真的都很棒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口袋阿
像我這個人 一定都要帶著梳子
這時口袋就非常有用途


我穿這件外套時一定會把袖子摺起來
這樣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哦


這是扣起來的樣子
有腰身阿~~~~~~~~~~~~~~

 
它有付一條綁帶

我自己喜歡在背後打個蝴蝶結

而且他下擺還是不規則形狀


領子部分我也好喜歡


haah 夏天就是要穿長洋
所以我又把去年的長洋拿出來了


在配上我的流蘇涼鞋~~~~~~~~~

接下來就是穿搭圖囉

總覺得長洋好短...
今年我要尋膩好看又長的長洋了~~~~~~~~


趁沒人趕快拍哈哈


這是扣起來的樣子



這件真的是我今夏最涼爽又最好看的外套了~~~~~~~~~~~~
只能說姊姊挑貨眼光真的很棒





附上購買地點
店名: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感謝妳你們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