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愛的店家們
其實我很少在網路上買商品
因為我怕穿起來跟麻豆差很多
因為網路上的麻豆真的都好瘦阿
而且每個人穿起來的味道也不同
好啦 其實真正是我自己真的挺肉的
(整個一直在為自己找藉口)



所以當每次在逛網拍的時候
雖然很想要 但又不能買
整個就在逛心酸的 往另一方面想
就當作是在看她們怎麼搭配囉
省錢又可以學到穿搭術 HAHA
(整個很大嬸阿我)





有時在網路上看到鞋子
也很想要買 但是怕大小不合
要退貨又麻煩 所以就一直遲遲未下手
不過我最近買了GG家的流蘇靴
我好喜歡阿! 看了阿寧分享終於心一橫
給他下標去了 雖然價錢真的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好穿 豆豆底就是不一樣




剛回頭看了一下
我前言廢話也太多...
真是不好意思 
我趕緊分享



1. Feng.Shop
點文字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專業囉
第一家分享的就是我好姐妹經營的
他真的挺辛苦的 因為要上課又要上班
還要經營這裡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他
當然我也很支持 每次進新貨
我幾乎都有買 因為我好姐妹的眼光真的挺好的
又加上我們喜愛的服飾差不多 所以幾乎每次都會淪陷阿
 
像這件洋裝真的好美
而且價錢便宜 又附一條綁帶
不過我朋友說這件有點合
我當場直接放棄 因為他這麼瘦都說合了
那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免的像灌米腸)

當然今年秋冬絕對不能錯過小香風囉
這件小香外套外套簡直就是物美價廉
喜愛小香風的你們 不用考慮囉 就是這件

針織外套永遠不敗阿
加上這令人喘不過氣的酒紅色
實在是太正點了
話說今年秋冬還是很流行酒紅色的

針織加雪舫=完美
今年真的很多這種類型的衣服
下襬加了雪舫 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沒有這類型衣服的你們就遜掉囉

這件穿起來身材真的超好
奶捧夭壽阿~~~~~
不過大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再來這件 愛帽T的女孩兒可別錯過了
桃紅色真的很可愛 又加上袖子顏色不一樣
真的挺特別的 話說買衣服就是要好看又特別阿

秋冬也超流行圖騰的啦!
話說韓國的圖騰外套雖然很好看
但是價錢也貴的很可怕

想要便宜又好看 就是這件了


針織衣
又是桃紅色~~~~~~~~~~~~~~~~
我整個都要被融化了我
加上胸前還有一個小口袋
加了一個小口袋 整件衣服的質感又提升了

這剛我剛剛分享的那款很像
但是不一樣噢 這件袖子是做雪舫的
穿上這件整個氣質都散發出來囉
 


結論:

 就是這家店真的很棒
老闆娘都親自去五分埔挑貨
所以質感和材質都是很棒的

想當個小資女孩 又想穿的美美的
非這家店莫屬了 話說我每次都好期待我朋友進新貨
因為我也是學生 所以也沒這麼多錢買韓貨
有了她 我也可以穿的美美的 荷包也不會瞬間扁掉XD




2.ASKA
點文字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專業囉
這家就是中正台很有名氣的一家店
價錢合理 眼光也很棒
喜愛韓貨的你們 也絕對不能錯過這家
價錢絕對比網路上還便宜阿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都不在網路上買的原因

還有老闆娘身材超好 又高又瘦
簡直就是韓國網拍麻豆來的

這件圖騰裙真的特別又便宜阿
竟然才390!!!!!!!!!!!!!!
我個人私心愛灰底的

尖叫!!!!!!!!!!!!!!!
這件蕾絲洋竟然才250 
對你們沒看錯 真的才兩百五阿
話說那個包包也才500 超好看

軍綠外套每個人一定都要來一件的阿
看看帽子上那一圈毛 超茂盛的
怕冷的妞們 別錯過這件囉



粉嫩嫩的大衣~~~~~~~~~~~~~
就算是冬天我也要穿的很鮮豔阿


混毛加領子真的超好看!
重點這件也才400
整個就是叫人不買不行阿

條文就是經典 永不敗阿
再加上那紅色的麻花帽
然後這件也才500!!!!!!!!!!!!!!!

我超喜歡這件黑色
因為他袖子的顏色好美
話說我最愛洋裝了
因為真的都不用另外想要怎麼搭配
完全就是個懶人穿搭阿


結論:
想要價錢合理的韓貨 非這家莫屬
如果想逛店面的話 地址我幫你們打上了XD
新竹市中正台夜市第四街147~174(兩對面)
03~5247103營業時間每周二12:00~10:00 
周三到周六2:00~10:00 周日2:00~9:00 每周一公休



3.ADDO

點文字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專業囉
再來這家是我近期發現的新店家
姊姊人好 衣服又好看 價錢又合理
也是我每個禮拜必逛的一家店
話說我真的很愛逛街 每個禮拜都要逛這樣

又是一件針織加雪紡還加了領子
穿上這件都變成甜姐兒了

這件寶藍色外套真的超美的
秋冬也好流行寶藍色
但是要找到好看的 真的挺難的
這件就超美的阿


話說我今年也好愛老虎頭
這件還有黑色的 但遺憾的是
這件斷貨了嗚嗚 早知道當初就趕緊買了


姊姊穿這樣超美的阿
根本韓妞來的
這套真的超好看!!!!!!!!!!!!!!!!!!!



姊姊挑貨的眼光真的很好
每一件都好好看 也搭的好美!


這件皮衣超正點的啦!!!!!!!!!!
重點價錢也很可愛
我試穿過 超好看 質感也超棒
重點帽子還可以拆噢 2WAY穿法


最後就是這條項鍊
真的超美的~~~~~~~~~~~~~~
好猶豫要不要買呢




結論:
真的很開心 新發現這家店
因為讓我可以買到美美的衣服 
重點價錢又很可愛阿
我買東西一向很愛比價
所以我介紹的店家 價錢真的很合理哦
大家可以放心^_^






4.W boutique concept
點文字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專業囉
再來我要介紹的這家店

再大成街很紅 有時候都擠不進去 
因為店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老闆娘也是親自飛韓國帶貨
每次PO新貨時 都被燒到... 因為眼光真的很棒
而且老闆娘人超好 超有趣 又搞笑
每次都把客人逗的哈哈大笑

條紋加OPS
這件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兩個顏色都好好看
條文又是永不退流行 加上洋裝
根本不用另外想要搭什麼了


這件顏色美到我想尖叫了!!!!!!!!!!!!!!
穿上這件一定超顯白 想要顯白的妞們
選這件絕對沒錯

瞧這三個顏色都好粉嫩嫩 好可愛
要是我也選不出哪個顏色好

我想應該有蠻多人都看過這一件了
這件真的很好看 而且兩個顏色我也都很喜歡
而且這家店是我問過最便宜的一家
竟然只要兩千四!!!!!!!!!!!!!
其他家都2700起跳的


這件我也很喜歡(到底有哪件是妳不喜歡的)
就簡簡單單的 隨性的FU

HAHA
要跨年 穿這件準沒錯
美美的大衣 陪你渡過冷冷的跨年夜

這雙靴子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想要
真的好美 而且兩個顏色我真的選不出...





結論:
這家店的商品有些真的挺特別的

不想和人家撞 可以來看看這家哦
而且看沒買 老闆娘也不會擺臭臉給你看
像有些店家擺臭臉 那感覺真的很差
老闆娘人超好 超有趣!!!!!!!!!!!!

我每次都被逗的哈哈大笑





5.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點文字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專業囉
再來這家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家
姊姊都親自飛韓國帶貨
而且姐姐眼光很好 衣服又特別 又有點小個性
每次都超期待姊姊PO新貨 因為好多都是我的菜阿


今年真的好流行這種風格
這種華麗的感覺我好愛
這件真的很美 加上小領子XD


再來這件我也很喜歡
今年我真的很愛軍綠襯衫
它特別的是 口袋那邊有星星圖案
背面也有哦


再來這件 是寶藍色寶藍色!!!!!!!!!!!!
那時候姊姊剛PO 我就覺得超美

哈哈在來一件寶藍色外套
姊姊每次進的外套 都好特別 
是我在別家店都沒看過的


這件是條紋心機款
雖然看似簡單的條紋
但是看那背後 蕾絲加上蝴蝶結
根本超心機阿

點點加領子加OPS
穿上這件就可以去約會了XD


這套也好好看
小香風的感覺 我發現我對領子真的很沒抵抗力

 


結論:
喜歡有點小個性又特別的衣服
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
而且我覺的姊姊的價錢也很划算
每次姊姊上新貨 我都會狂按讚





6.Ms.L
點進去是社團哦
下面這一個是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sL111

再來這家店我只能說超便宜超划算
姐姐開的價格真的都比其他家便宜阿
所以我在這家也敗了不少錢XD

這件韓貨超紅 不過韓貨貴森森
買摳韓的也不錯 而且根本看不出來
質感也很好


再來這件韓貨也有出
但是這件價格可愛多了 質感我也覺得差不多
而且這件還比較長呢


寶藍加雪舫 那時候看到這件
整個被電到阿!!!!!!!!!!!!!
因為就是我的菜阿


這件正韓也有出 但是正韓的價錢真的不可愛
所以有時候我都買摳韓的 價格可愛 質感也不錯


再來這件 那時候看到就超喜歡
改天再來去看看

這件韓國也有出 它還有黑色的
姐姐穿這件超美 超瘦

這件超好看~~~~~~~~~~~~~~~~~~~~~~
尤其是領子的部份 我好喜歡





結論:
想買韓貨但是荷包不夠的妞們
可以來這挖寶 說不定有時候
可以看到跟韓貨一模一樣 
但是價錢卻只要一半的美衣哦
而且在姐姐這買衣服 我也不用怕買貴
因為價錢真的開的很公道












因為有限字數
所以我分成上下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