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終於買了新鏡子了 馬上迫不待的來和大家分享
有了新鏡子 我也可以大拍特拍了 haha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鏡子有點小 都會拍到旁邊 嗚嗚
不過沒關係 這不影響我美麗的衣服 和想和妳們分享的心情
今日就來分享 我新入手的格子接袖洋

話說我這個月剪三次頭髮
在剪都沒頭髮了XD
不過是因為 頭髮有一邊髮尾會翹
所以就一直回去修
但是我發現修完了 還是會翹....
頓時覺得 那我之前剪的不就白費了 

而且後面他還用剪男生的幫我嚕上去
(不知道我這樣形容大家懂不懂XD)
雖然之前有用過 但是那種感覺還是很奇妙
總之 現在頭髮 被說像國中生 又被說像小男生
好啦 我要努力留長了(握拳)
希望這次要堅持下去了

提外話扯太多了
緊接著馬上來看看這件美美的小洋裝吧


側面也很挺

當時店裡的姊姊和我說這件穿起來很瘦
我還心裡有點疑惑的說
但當我試穿完之後
整個對他大改觀阿 


穿上它之後 只能說 這件衣服還真騙人
 
他袖子的地方原本是有墊肩的
但是因為我個人肩膀已經夠寬了...
所以就把墊肩拆掉了
不過還是有一點小小的公主袖
不過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哦


緊接著 馬上放上全身照

袖子的地方 沒用好 改的一高一低XD

穿上這件根本不用想要怎麼搭了

項鍊也不用戴 哈哈 

鏡子真的挺小的  好想買過大的阿!!!!!!!!!!!!!!!!!!!

但我才剛買.... 如果又買一個 一定被我爸媽罵嗚嗚 

下擺是傘狀的 所以很修飾下半身

讓我露個臉一下XD


最後一張好騙 









這件洋裝真的很美又顯瘦~~~~~~~~~~~~~~~
而且價錢又比韓貨可愛多了
結論就是這件洋裝真的很值得買
還有終於放寒假了 我們學校應該是最早放的
昨天和朋友們去唱歌 瞬間解放心中的不愉快
寒假就是要熱血 出去玩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附上購買地點
洋裝: 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內搭褲:W boutique concep
靴子:V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