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又好久不見了 話說我到底要什麼時候
才會養好積極打文章的習慣XD

前幾天觀看我文章的一位漂亮女孩兒
竟然一口氣和我介紹的店家買了7.8件衣服

我只能說太厲害 不過買的實在
因為他選的那家店家 真的是價錢超佛心來的
衣服質感也不錯 想知道那家
就趕快點進去吧 最後一家 MS.L

大推薦 我愛的店家們 不看會後悔(上)

還有想買新衣的女孩們 和我推薦的店家買準沒錯
因為它們真的都是很棒的店家








今天要來介紹這件 穿起來超顯瘦的雕花蕾絲洋
其實這件是之前幫我媽挑的 但他都沒穿
所以我就把它搶過來穿了 想不到穿起來效果還不錯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件新衣服了


這件袖子的部份是做簍空的
話說我覺得袖子這樣還蠻性感的 哈哈
不過我本人實在是跟性感扯不上邊(哭跑)

馬上來分享全身照

長度我覺得很剛好 很顯腿長~~~~~~~~~~~~


我自己有再打一個腰帶


打個腰帶也挺不錯的

穿上這件腰身整個都出來了
媽~~~ 我終於有腰了(我是無腰人)

側面也是瘦瘦瘦阿!

加上皮外 也好看

就是喜歡有點帥帥的感覺 

太甜我真的會不習慣
帥(這才是我 自己講XD)




話說這件皮外 穿起來真的瘦阿!!!!!!!!!!!!!!

搭配我的小香項鍊 我好愛~~~~~~~~~~~~

搭酒紅西外 也不錯

以上 分享完畢
這件蕾絲洋裝 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這樣 我又多了一件新衣服了






附上購買地點:
蕾絲洋裝:太遙遠了 (我忘了)
酒紅西外: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皮衣外套:MS.L
手錶: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內搭褲:W boutique concep
靴子:VIVA

 






話說我昨天終於買新相機了~~~~~~~~~~~~~~
非常喜歡 改天再來和大家好好介紹它

重點價錢也很可愛 拍起來 真的挺好看的
而且我這禮拜天和下禮拜一 
要去南投清境農場還有台中 兩天一夜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它 陪著我到處拍美美的照片 嘿嘿

不過話說我還不知道我要穿什麼....

而且現在買衣服 真的手腳要快阿 好多衣服都斷貨了
幸好我這禮拜已經先下手了三件
但....我還是好想買 還有鞋子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