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又是久久一篇的小穿撘文了
上個禮拜天和禮拜一去了南投清境兩天一夜
從新竹出發時還下著雨 而且又冷
但越往南開越熱衣服也一件一件脫
而且最後還直接大太陽了 根本就是夏天了阿
這時候好羨慕南部的好天氣阿!!!
到時候我在放照片上來 和你們分享




還有今天是除夕夜耶~
祝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拿不完




這張照片糊掉了嗚嗚...
但這件真的很美很美
 

但我個人覺得至種圖騰只有女生才懂~~~~~~~~
我身邊的男生好像都不是很喜歡這種圖騰說
他們都覺得好老氣


但我就覺得好好看阿
而且我根本就是買對了
因為價錢超可愛的


也可以拿來搭配皮衣
又是另種風格


我今年整個很迷這種圖騰的衣服
反倒是素素的衣服沒那麼吸引我

其實這件長度對我來說有點短
無法直接單穿

但我還是真的很愛它~~~~~~~~~~~~~

它的圖騰真的很美 又好特別

不知道搭白褲會是怎樣 改天來搭看看XD

穿上皮衣就只有帥可以形容了(不要臉)

這是搭黑色西外的樣子

但我個人還是愛搭皮衣或單穿的樣子





附上購買地點:
圖騰洋裝: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黑色西外: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皮衣外套:MS.L
手錶: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內搭褲:W boutique concep
靴子:VIVA






話說現在廠商那邊都休市了
所以很多衣服也都買不到
但是 我好期待春裝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喜歡粉嫩色系的衣服
春天快來吧~~~~~~~~~~~~~~~~~~~~~~~
我要買春裝 穿春裝 HAHA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