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這篇打的好心虛XD
因為冬天都快過了~~~~~~~~~~~~~~
我才生出這篇文章哈哈
但我還是很想和你們分享
你們就加減看麻
今天要介紹的是秋冬一定要有的酒紅褲
酒紅褲真的好好看阿 穿上就是有那種不一樣的感覺 
緊接著我們來看穿搭照吧


第一套就配上我的湖水綠針織衣
這件一直捨不得賣掉
因為我好喜歡他的顏色 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發現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也蠻好看的阿(竊笑)

請忽弱我內衣的痕跡(羞+奔跑)

第二套就搭上混毛呢上衣

深灰搭酒紅也好好看


這件的下擺也很漂亮

重點在後面 有小心機
是蝴蝶結阿~~~~~~~~~~~~~~~~~~~
男生好像挺喜歡這種上衣的XD

怎麼又莫名奇妙走到帥氣風了..

這套我好愛阿~~~~~~~~~~~~~~(到底哪套你不愛的)

我屬一屬二的手環XD(請忽弱我的手毛)
我這個人只戴耳環項鍊
手環就很少 戒指更不用說了 幾乎是0...............
這篇又很草率的結束了
還有今天介紹的項鍊我真的是買到賺到阿
因為價錢超可愛 但已經買不到了(那你講屁阿)
還有褲子CP值也很高 韓褲價錢算是超可愛的
但也已經買不到了(再度被毆)
但今年冬天說不定買的到哦
所以大家要鎖定我的網誌還有我貼的賣家哦





附上購買地點:
湖水綠針織上衣:歇業了
混毛呢後蝴蝶結上衣:
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酒紅褲:陳小愛
項鍊: MS.L
機車靴:年代遙遠(奔)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
所以這套穿搭又可以拿出來穿了
昨天還大太陽 超熱的說
想不到今天就變天 快被冷死的說
最近天氣溫差變化超大
大家可別感冒囉 穿多一點 
把自己包個像肉粽就對了(被毆)
還有最近的春裝購物慾望真的快要爆炸了..........
我快被桃紅色給燒死了
最近超級想買桃紅西外 也好想買洋裝 包包鞋子
天阿根本 講不完 等我買到 在來和你們分享
話說我昨天下標一件桃紅雪紡衣
好期待收到阿!!!!!!!!!!!!!!!!!!!!!!!!!


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們聊天~~~~~~~~~~~~~~~~~~~
大家快點留言給我吧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