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又來放火燒大家了
這次這件超燒的啦
話說我在這家店一天一口氣被燒了四件
整個超猶豫到底要買哪一件
結果我想不出來 四件通通帶回家了....
(這篇絕對不能給我媽看到)
我想我媽會把我給殺了
有一天我媽還問我說 你應該是一個月買衣服吼
我就沒講話XDDD
媽~~~ 我也希望我是一個月買衣服阿
但好像不可能



馬上來看看這件吧
這件還有另一個桃色
當時我也再想到底要哪一個顏色
但最後黃色獲勝了 YA


黑底黃蝴蝶結
是女生最愛的蝴蝶結阿~~~~~~~~~~~~~~~


裙襬的部份也很可愛
有點砰砰的


而且我覺得它腰線的地方作的很棒

搭上白褲 加白色蕾絲牛津鞋 好絕配阿!

袖子的長度我也很喜歡

黑底真的很顯瘦阿~~~~~

側面也很顯瘦



搭白褲和白色牛津鞋 真的很合諧
非常有春天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溫柔色調的感覺阿


接下來是搭穿白色牛津鞋 這樣穿也好好看~~~~~
但要露腿 就比較害羞


總覺得白色鞋子 就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這張是搭GG家的小粗跟 好可愛阿!
今年春天 我要瘋狂穿它


我只能說我家的鏡子和我的相機太強大了XD

真的好喜歡這件阿 顯瘦又好看 重點質料好透氣 好舒服阿
就算我夏天穿 也不會熱 HAHA


必買必買啦

看看那腰線~~~~~~~~~~~~

我最嚮往的腰線阿!!!

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小腿肌..........
到底要怎麼消下去阿
你們有誰知道 可以告訴我嗎><


穿上這件身材整個變的好好阿
你們說 這件不買行嗎!!!


因為好喜歡所以拍好多照片


搭我的短靴也OK


小裙襬真的很可愛



這件洋裝真的好好看阿 
好喜歡 燃起我對黃色的慾望
只能說這件真的必買
絕對不會後悔的 而且他合身但不緊身哦
整個就是走好看 又舒服的路線啦!
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應該是說搭哪一雙的鞋子哈哈

 




附上購買地點:
黃色蝴蝶結洋裝: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白褲: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白色蕾絲牛津鞋:VIVA
粉色粗跟鞋:購物中心GG家的
短靴:MS.L

手錶: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春天的衣服實在是太燒了
顏色都粉嫩嫩又繽紛完完全全重我的心阿
害我都快要失心瘋了
但我想我在這樣下去 會破產吧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春裝也很燒 嘿嘿
還有我最近真的好想買鞋子阿!!!!!!!!!!!!!!!!!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