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心血來潮 用了一下美圖秀秀改了圖
大家覺淂這樣比較好 還是之前那樣呢??
今天要來分享兩件單品
都是粉嫩嫩色系阿 春天就把暗摸摸的顏色先拋開吧
穿上繽紛 粉嫩色系 才是真正的春天阿
今天要介紹的兩件 就是接連上兩篇文章的另外兩件
沒錯 就是這四件 讓我荷包瞬間消瘦嗚嗚
但我要說它們真的好好看阿 質感也好棒
每一件我都捨不得 拋下它們 
所以才會全部都被我帶回家了...


首先先來介紹這件水藍西裝外套
照片拍起來會有色差
本人是超美的水藍色阿

西裝外套就是要看他的剪裁! 挺度!

釦子搭配上白色 整件都粉嫩嫩哦

配上條紋衣 白褲 白色蕾絲牛津鞋

哈哈我還把裡面的條紋衣反折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件水藍西裝外套了!
還有還有 這件外套 搭球鞋也好好看阿
穿上球鞋 都變韓妞了呢XD

在來是這件粉色格子襯衫

顏色真的很好看 而且質料也很透氣噢

粉色配上白色! 

一樣搭白褲和白色牛津鞋
只能說白褲和白色系的鞋子 實在太好搭了
春天必備阿


前短後長的設計 可以遮我的大屁屁XD

穿襯衫時把袖子反折 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哦

YAYA 春天最喜歡買粉嫩色系了
比起冬天 我更愛春天
但我的荷包 好像也更快消瘦...........
但春天就是要美美的洋裝阿
下次我要挑戰短的花褲!
長的 我還沒有勇氣
好看的花褲快出現吧~~~~~~~~~~~~~~~~
好想買平底鞋平底鞋








附上購買地點:
水藍西裝外套: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粉色格子襯衫: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白褲:White 新竹市中正台第四街149號
白色蕾絲牛津鞋:VIVA
手錶: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推推
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