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又到了我最愛的穿搭文了
我真的很愛跟妳們分享我買了哪些好康
當然最重要的是 觀看我網誌的妳們
也可以和我用可愛的價格買到超值的單品阿
這才是最重要的!!!!!!!!!!!

人家說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麻~~~~~~(扭)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兩件針織外套
首圖是桃色 還有另一個顏色是黃色

總共有三色哦 有白色桃色黃色
原先我只買了黃色 但最後桃色真的太可愛
所以我也打包回家了 現在想了想
好想把白色也打包回家阿 因為白色好好搭阿
重點這件版型真的很棒 穿起來好瘦阿

而且我真的太想分享給你們了
這篇的照片 可是我一放學 馬上衝到樓上拍的
所以是熱騰騰的

馬上來和我一起看穿搭照吧


首先我先來介紹黃色~~~~~~~~~


這種顏色多多少少都會有色差唷
不過我個人覺得 實品的顏色比照片還好看 還可愛!
裡面簡簡單單搭個老虎T就很有型


這是我今日穿搭XD
昨天才剛拿到 今天就迫不及待 穿上它了


搭上我的新歡黃色水鑽項鍊
想買這種項鍊想好久了~~~~~~
終於讓我買到了


本人真的超閃超美 而且是我最愛的黃色阿~~~


還有新歡耳環 是再同一天同家店買的
好喜歡好喜歡! 哈哈而且都是黃色
就說我最近黃色中毒中很深...


搭上我新買的淺藍牛仔褲 加Toms鞋 裡面簡簡單單配個條紋
就完成今日穿搭了 haha


長板外套實在是太棒了
可以遮我超肥的腿哈哈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件針織外套了

而且它領口的地方 很顯瘦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口袋~~~~~~~~~~~~~~~

哩哩摳摳的東西 全往口袋塞就好哈哈

拍了好多照片XD

後面拖鞋跑出來了XDD

黃色真的是我這個春天的愛色阿

接下來請接招
進入桃紅色XD


桃紅色怎麼也這麼好看~~~~~~~~~~~~~
禮拜配個嘴巴T 也就可以了
話說我前陣子瘋狂買灰T
這陣子要改買白T了哈哈

照片一樣會有色差唷
但收到實品 顏色你們真的會喜歡

哈哈 我只換了外套~~~~~

近拍 材質很不賴吧

就說兩色都很好看吧
所以我選不出色阿嗚嗚

桃紅桃紅 你怎麼可以這麼美~~~~~

話說我最近瘋狂穿Toms
改天再來介紹它

側面也是瘦瘦的~~~~~~~

話說我禮拜三又去把頭髮給修短了
短髮妞真的會越剪越上癮

拖鞋你怎麼還在阿!

看完了這兩件 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覺得兩件顏色都很好看呢~~~~~~~~~~~~~~~ 
如果你們說不是 我想我都要哭了嗚嗚
最後在來放上白色的照片

白色就是很基本~~~~~
裡面想搭什麼顏色就搭什麼顏色 想搭多花就搭多花
是不是 很想三色都打包阿 還是其實只有我自己XD

好啦和你們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和你們說針織外套真的是必備

而且這件竟然才450 450 450元 沒錯就是450阿
不買這件 你要買哪件阿!!!!!!!
韓貨這種針織外套 有些都要破千
我還可以買兩件 還有找錢呢
所以這件真的非常值得買

還有這是最後一次追加囉
所以要買要快 把握機會阿

而且我昨天一收到
馬上衝回家 上傳FB 就是想和你們分享這件外套!!!!!!!!!!!!!!
所以大家快來加我FB吧
這樣就不會錯過我的好物分享時間了 

FB:田翊蘋

馬上附上購買地點給你們
針織外套 : MS.L 
快點進去吧 它是秘密社團
所以記得要按加入哦
裡面還有其它的美衣 大家也快去逛逛吧
重點 我必須要說 我在這家 
我真的不怕買貴阿~~~~~~~~~~~~~~~~~~~~~~~~~~~~~~~


哈哈這篇打了好多字
因為我真的太興奮了
真慶幸我有買到這件外套!
最近也收到好多之前訂的衣服和鞋子
我會趕緊打好文章 和你們分享的
謝謝你們的觀看 啾 愛你們
也請你們幫我按個推推囉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