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看到首圖應該都知道我要分享什麼了吧
我只能說我終於買到它了!!!!!!!!!!
我看了好久 也讓我找到價格算是蠻合理的一家賣家
重點是他可以超商取貨付款阿 (其實這才是重點XD)
因為我實在是很懶的去郵局匯錢
所以每次逛拍賣的時候發現是要先匯款的
有時候我都會直接關掉XD 除非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我個人覺得 可以有超商取貨付款非常重要阿
而且我買的這家現在有現貨88折的優惠唷
整個就是非常划算


拿到它的時候 真的超興奮的
迫不及待馬上拆開XD

我買的是黑色亮片 
原本在銀色亮片和黑色亮片之間猶豫
但想說黑色比較好搭 那就拿黑色好了

拿到之後 果真黑色真的好好看 也好好搭阿~~~~~~~~~
沒買錯haha 

裡面有附贈這些東西 還有一張貼紙哦!
網路上真的很多仿的
所以大家要看清楚哦 別被騙了
那種一千以下 一千初的 都是假的

黑色亮晶晶的看起來好有質感阿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後面的勳章也好好看

上一篇針織外套 我就是搭這雙
簡簡單單的 就是好看阿

側面也好美~~~~~~~~~~~~~~

話說4-15那天我就穿這套去學校
整個就是一整套都是新的XDD
穿新衣真的心情好棒阿

這一套我好愛XDDD
我終於買到這件襯衫了
去年就一直看它
但遲遲沒下手
今年總算讓我把它帶回家了

前面扎進去也很好看

搭花褲也OKKKKKK阿
我的小桃紅T穿起來超顯瘦
花褲也是!!!!!!

搭白褲當然也是很okkkkk的唷

很喜歡它頭的部份

搭牛仔襯衫很隨性了~~~

我的牛奶綠傘狀上衣 新歡~~~~~

只能說Toms真的很好穿
而且這一雙是我弟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直接指定這樣
買了第一雙 就會好想再買第2第3阿
因為真的好穿又好搭
我上課幾乎都是穿它了XDD
快點一起加入Toms的行列吧

 
而且Toms是公益鞋 等於你買一雙1800
就全數捐出哦 又可以穿好鞋 又可以做善事阿

 
真的是很一舉兩得呢





附上購買資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243314209




話說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我人生當中真的好討厭考試阿~~~~~~~~~~~~~~~~
真的很不喜歡看書哈哈
但沒辦法 為了不要被當
只好認真了 加油加油 祝我考試順利


大家快點來留言給我吧
話說每次看到妳們留言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謝妳們 愛妳們拉!!!


還有快點加入我的FB吧
搜尋:田翊蘋

等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