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肖想很久的條紋襯衫~~~~~~~~~~~~~~
從去年就看到它 但一直都沒買
今年終於心一橫 把它帶回家了
這件真的超好看 簡簡單單的 
但穿上它 它自然就成為焦點了
而且這件好有歐美感阿!
我真的很愛買襯衫 可能有20件以上了
每個顏色都想蒐集這樣 哈哈
所以看到好看的襯衫 都會很想把它帶回家
馬上來看穿搭照吧


今天整套都是在同家店買的~~~~~~~~~~~~~~~~
鞋子超好穿 但是去年的
今年好像也有類似的
等等我後面會附上網址
大家可以去看看噢

因為我把所有的衣服放在一個帶子
拿到樓上拍照 所以皺皺的 大家就加減看囉

這件材質應該是算棉質
整件軟綿綿的
夏天穿也不會熱哦

整套都好清爽阿 但我覺得配這雙鞋
雙腿會有被切割的效果 不是很好><
但這雙高跟鞋 真的超好走 
我個人很少買高跟鞋... 因為我很怕不好走
怕穿一下就腳痠 但這雙完全顛覆我的印象阿

只能說好喜歡這樣簡簡單單 又淡淡的打扮

襯衫是前短後長

配上我的Toms 也很配


我的愛~~~

記得要反折才好看噢
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側面也美美!


長度也很夠
可以遮我的大屁股加大象腿

也可以把前面扎進去噢
但我大腿和屁股太有肉
不是很適合!

瘦瘦的妞們 你們就直接扎吧(哼)

扎進去比例看起來會更好哦
但前提 要瘦啦嗚嗚



搭我的西部靴
這天晚上我就穿這樣去吃飯~~~

好帥氣阿!

西部靴也很百搭



放下來也ok
就看個人喜歡哪種囉

總之我強烈推薦這件襯衫
真的超好看
我好愛它阿
這春夏我也要瘋狂的穿它 haha



附上購買地點: 

條紋襯衫:W boutique concep
淺藍牛仔褲:W boutique concep
水藍粗跟鞋:W boutique conc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