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我要加緊腳步和妳們分享了(握拳)
話說最近感冒真的很流行
我都不小心遭殃了
從上禮拜二到現在...現在整個是燒聲當中
所以妳們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啾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三件上衣+一件內搭褲哦
都是很棒的商品 haha
放心我會分享的 都是我真的很喜歡的還有品質不錯的
不然我也不會花錢去買XD





首先先來分享這件小桃紅

這種袖子很修飾手臂阿~~~~~~~~~~~

而且這種袖子很可愛 非常吸引我

袖子還有一個釦子 背後也有 但我自己無法拍給大家看

穿上這件 我也不怕肩膀看起來寬寬的

放幾張全身照給大家看




而且這件是雪紡的
所以夏天我也不用怕熱 HAHA




在來是這件很火紅的嘴唇T


我選了最有質感的灰色!

側面也好看

質料超級舒服~~~~~~~~~~~~~~

夏天穿也絕對OK
 

再來第三件
疑 怎麼又是灰色?

螢光粉超可愛


這件是屬於比較長版

所以可以遮一下大腿XD


圓臉妞就和我一起選V領吧
快筆記起來!


在來是這件內搭褲

它真的很緊 很瘦 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彈性超好 重點只要300元

呼這篇我打了兩次................
差點沒給自己氣死
所以話挺簡短的 Sor
 
但這次介紹的四樣單品
我都很推薦阿
而且只有第一件超過500元
其它三件都沒有超過
是不是超划算的~~~~~~~~~~~~~~~~~
而且這家的價錢 真的很便宜
所以大家放心放心



還有話說我這禮拜三 五月一日 我就要滿20歲了
想當初我才18... 只能說歲月不擾人阿





 
附上購買地點: 

Ro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