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我整個偷懶好久阿(遮臉)
難得今天有時間趕快來寫一下XD
哈哈其實是自己懶惰啦
每次都說要寫 結果都跑去看FB
然後我最近還迷上了SISGO的合購網
害我整天到晚都在看合購網
也買了不少 灑了不少錢
希望商品快點寄來阿 
到時候我在來和大家分享 HAHA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件是我的新歡西裝外套

想要杏色外套好久了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款式配色

當初看這件看很久 礙於價格對我這學生有點小負擔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但我看來看去 還是很想要它

所以心一橫 就把它帶回家了

而且它口袋的地方 還有拉鍊 整個就是質感加分阿

然後有一個釦子

胸前有口袋 

最喜歡的就是他手袖的黃色阿~~~~~~~~~~~~
這個就是我非買不可的原因

HAHA我的新手錶 好喜歡 很有質感
而且以韓國錶來說 價錢挺可愛的

上一套搭黑褲 這一套我換搭白褲

搭白褲也挺好看的~~~~~~~~

那天拍照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燈光很暗阿嗚嗚

真的很喜歡這件西裝外套阿

搭我的新歡牛仔褲 HAHA
我又買牛仔褲了 但牛仔褲真的很實穿阿
所以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一樣單品哦

而且我覺得這件牛仔褲挺顯瘦的

可以把我的小腿包覆的很好XD

裡面簡簡單單搭的白T就好正點

在來給大家看看這條牛仔褲吧

真的挺喜歡它簡簡單單的刷色
但卻又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重點穿起來顯瘦 價格也不貴阿

這件牛仔褲刷色真的很美吧~~~~~~~~~~~~~~~~


真慶幸我有買到它

只能說這兩樣單品我真的好愛阿~~~~~~~~~~~~~
雖然韓貨價格有點高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哦
但是我買的這家 價錢算是很合理的
所以大家可以非常放心的給它用力買下去 哈哈
YA我終於買到我的杏色外套了
重點它是長板的 可以蓋我的大屁屁阿
然後這條牛仔褲真的好顯瘦
我穿上這件 蠻多人說挺瘦的

聽到有夠爽哈哈
然後還有手錶 真的必買阿
真的超好搭 而且好有質感




附上購買地點:
 
西裝外套: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牛仔褲: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手錶: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