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真的是西外中毒
但這件不是我買的
是我朋友買的 但因為實在太好看
我就和她借來套 分享給大家
西裝外套真的會很想買個顏色都收集一下阿
寶藍 黃 綠 粉 橘 好多好多
真想買個都來一件 但荷包不允許嗚嗚




馬上就來介紹這件西裝外套

先來看看它的手袖部分
是有點粉粉的顏色

這件也是挺到不行阿

也有口袋哦~~~

然後這件是兩個釦子

領子的部份也很好看
不會太過正式

我個人不太喜歡太合身太正式的西裝外套
畢竟我不是上班族阿XD

裡面我家搭個條文T+黑褲+牛津鞋

西外 不管你裡面穿什麼 都很好看啦!

粉色西裝外套搭白褲也是超好看!

但我想裡面黑色背心應該要換別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會更夏天~~~

白褲真的很好搭

最近我要再去買一件白褲!!!!!!!!!!!!!!!!

自己私心很愛這套穿搭

鞋子和手袖的顏色很相近哦

我有把上衣微微塞進去哦

下次就穿這樣去約會好了 (但西外不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西外真的是越看越好看阿
而且他還有黃色 和寶藍
我套過黃色 媽啊 套上去根本不想脫下來了
因為太正點了 但猶豫 怕夏天穿不住 
就放棄了嗚嗚 好想要 好想要拉!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總之西裝外套 真的非常百搭
也是萬年不敗的搭品哦
一樣是非常值得投資的拉~~~~~~~~~~~

我現在買衣服前 都會考慮實不實穿
常不常穿 不然我實在是很會亂買
所以我介紹的單品 一向都很實穿哦
大家口以放心的
愛妳們

 

還有大家快來加我FB拉~~~~~~~~~~~~~~
我非常喜歡和大家聊天的 HAHA
FB:田翊蘋



附上購買地點:
西裝外套:M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