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嗚嗚 好想念你們的留言阿XD
因為最近要忙著期末考 所以都沒時間寫文章
期末報告真的是搞的我頭很大阿
而且我這個人 只要一有事沒做好
我心裡就會一直惦記著 會很想趕快把它完成
真的不知道該說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而且又瘋狂的上班 但班多多挺爽的XD
因為這樣就代表我又有更多的$$滿我想要的東西 (被毆)
也代表你們有更多好東西可以看 HAHA 


好啦我廢話說的有點多
因為太久沒跟你們打屁了
話說夏天真的來了阿 現在穿牛仔褲好熱
而且又加上我不是一個很喜歡露腿的人...
所以最近都在尋找長褲 但是我要粉清涼的材質
終於讓我找到這件了 而且是我口袋當中一直都有的名單
是點點阿而且是老爺褲 兩個加起來根本就是無敵了
穿上它我只能說好舒服阿

馬上來分享穿搭照給你們看哦


素T和包包還有褲子都是新的
通通都是我的新歡

話說我媽那天看到我穿這樣還說我要去哪
(他覺得我這樣穿很俗哈哈哈哈)

看看這件褲子 真的超好看的拉
點點+上哈倫褲的設計 整個就是融化我的心
而且它底色是米白 我覺得更有質感

夏天我外面一定會加件罩杉
這時候牛仔罩杉就可以拿出來穿了

而且牛仔罩杉真的很好搭
所以我覺得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一件單品哦
+
胸前有一個小口袋

夏天這樣穿真的好舒服阿
尤其是這件褲子真的太棒了

之前一直不敢嘗試這種褲子
因為怕很胖

但穿上之後 覺得實在是相見恨晚阿

給大家看看褲頭的設計
他是類似磁扣哦


接下來搭我的摯愛涼鞋

搭上它也好好看哦

素t也很好穿 夏天穿這種材質都不怕熱了

真的好好看~~~~~~~~~~~



再來一起介紹我的新歡包

瞧瞧他是不是超好看的 桃紅色好可愛阿

而且大小也很足夠
可以給我放書

雖然這咖是合成皮的
但是摸起來真的很像真皮阿


側背也好好看哦~~~~~~~~~
很喜歡它的垂墬感

內裡的材質是摸起來很酷XD

有一個小暗袋

釦子的地方

話說那時候選色時我也是好猶豫哦
因為駝色也好好看
但想說夏天 想來個亮眼的顏色
所以就選桃紅色了

背帶的地方

有一個小皮墊 這樣肩膀就不會痠囉

手提也好看


只能說這咖包買的很值得阿
而且背它心情就會不自覺得很好
哈哈我想應該是看到美好的物品吧XD
總之非常強力推薦大家來一咖
妳們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上它的

 


期末考真的是把我搞的好累阿
瘋狂的看書加瘋狂的做報告
在兩天我就解脫了
我的暑假也正式來臨了
好想去渡假阿~~~~~~~~~~~~~~~~~~~~~~~
現在要來看看渡假要穿什麼好呢哈哈哈
 



大家快點來和我聊天吧
好久沒看到妳們的留言了
想念妳們阿!!!!!!!!!!!!!!!!!!!!!!!!!!!!!!!!!



附上購買地點:
上衣:Love&LE
褲子:The WHITE KOREA

包包:Melody in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