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首圖就放上這誘人的蜜糖吐司吧
其實這天我很早就放學了
然後加上我弟這天請假
所以我就問他說 要不要去吃蜜糖吐司
結果我弟竟然回我說他吃很飽了
我就說難得我們倆都在家又有控
而且你之前還說要請我吃XDD
頓時覺得我這個做姐姐的怎麼這麼壞哈哈

結果我弟竟然和我說他沒錢
我就說沒關係 姐姐借你 但是你要環我
就這樣我弟被我慫恿 我們就衝去了

不過最後 是我媽出錢啦

店內的擺設 我覺得簡單又舒服
而且燈光很棒


這時候是五點多 店裡沒什麼人

餐具和水

哈哈我弟被我陷害了

因為一個人低消要一杯飲料
但是我這個人覺得點飲料是件非常浪費錢的是
而且水還可以喝到飽哈哈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焗烤飯 和一個蜜糖吐司
我點的是奶油辣味燻雞焗烤


哈哈很可愛的盤子 

看看那起司>///<
整個牽絲~~~~~~~~~~


看到照片都要流口水了
我這個人超愛吃起司 和奶味很重的食物


真想衝去吃XD

在來登場的就是首圖的蜜糖吐司了
我們點了草莓口味的


看看那草莓~~~

真可愛

拍完照之後 店員就幫我們切開囉
不過大部分 都分給我弟吃
因為他沒吃過 看吧 我這個姐姐其實對弟弟還挺好的


吃飽喝足了
來著店門口照吧
因為我們吃完已經六點多了
所以他們的招牌燈也打開了
這樣看還挺美的
這餐吃下來 加服務費10% 大概是五百初
價位算是一般 食物方面我還是比較愛焗烤飯哈哈

 
接下來這天是我和孟潔久緯的小約會
我們終於喬到時間見面了


下午逛完街 晚上就來吃個飯
這天我們到了遠百2樓的大戶屋


服務生會一直問你要不要加水XDD

最氣質得孟潔
話說我們國小1年級就認識到現在了
今年我都大一了..
.

合照是一定要的

這是我點的烏龍湯麵

其實我覺得挺小一碗的
而且我其實來這邊是為了甜點
但是看到甜點的價位 挺高的
所以就點了這個


好像是養生紅豆湯圓吧
這碗好像也要60
裡面只有兩個湯圓哈哈


 在來是孟潔的

好像是什麼雞肉蓋飯的 哈哈我整個沒再記

份量還挺多的
其實這餐吃下來 還蠻飽的
價位也就是一般價位 再加上10%服務費這樣

 
最後來附上我心買的假領子項鍊
想買這種領子已經想很久了
終於讓我在新竹中正台看到


這是帶起來的樣子
哈哈我劉海逼切了


那麼最後就附上購買的網址囉
 
    
 MS.L
點進去就可以了

ya分享完畢
話說前陣子
真的吃了好多家簡餐店阿
難怪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嗚嗚
那就等我慢慢分享囉

拜託 幫我按個推推囉 
也留言和我一起分享 哪裡有好吃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