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整個超久沒發文

這裡都要長草的說

因為要上課又要上班
所以真的是湊不出什麼時間




不過我愛買的個性一樣沒變
還是買了好多好美的衣服
每次買到都好想分享
但是想到要拍照 要打文章
要花好多時間 又湊不出時間
就猶豫了...


以後有時間我一定分享
因為這陣子真的又買了好多
都要被媽媽罵死了
每次都騙媽媽說這是之前買的XD



下禮拜就是跨年了
真的好期待阿
不過跨完年馬上就要期末考
整個很沒頭緒 真希望一切可以歐趴
考完緊接著也放寒假了



 YA我最愛放假了 寒假暑假更愛
 希望寒假有更多時間可以分享
 把之前買的偷偷分享出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
這是我朋友的粉絲團
請大家幫我按個讚 謝謝你們^_^
好的店家 就是要分享給大家
在這我真的不用怕被貴到
因為價錢真的很合理
商品也很好看!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他
而且緊接著要跨年了 
大家一起來買美美的衣服 度過這次的跨年吧
https://www.facebook.com/fengsh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