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一個禮拜的春假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頓時覺得好空虛噢!
而且又碰到禮拜一 所以我就自動在放假一天了哈哈
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
想知道什麼嗎????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哈哈今天我要來分享 我連假去吃了什麼好康的
大家討論好久的舒果 終於達成了

字太小(奔)

這是主食區 

我點的就是第一個啦 因為最近對青醬特別感興趣

開胃菜 當我要從左邊開始吃的時候
服務生馬上說 建議從右邊開始吃起哦
整個超丟臉的我

餐前麵包 這個真的超好吃~~~~~~~~~
尤其是搭配它的醬 oh 好想在吃阿
話說如果麵包可以續就好的(作夢)

這是我的優格水果沙拉
草莓優格好吃!

我最愛的南瓜濃湯
每次必點阿 


這是副食 五股飯之類的吧?!

登登登 終於我的主餐來也~~~~~~~
我覺得份量蠻多的
而且麵條 也很QQQ 推薦推薦

這是我朋友的焗烤麵 好像是有咖哩的
他覺得還好!

最後就是甜點加飲料了
我的蜂蜜蘆薈汁 還有我的芝麻奶烙
奶烙是我甜點最佳選擇 

芝麻好香阿~~~~~~~~~~~很純 好吃

這是我朋友的桂花凍 也很好吃!

我放這張 應該會有人想殺我哈哈哈哈哈

接著第二天
我們來到了新竹林森路的亞蘿曼

我們今天的墓的就是蜜糖吐司 HAHA

等待期間就來和好久不見的姐妹拍個照吧

雖然我們一個讀彰化一個讀新竹
久久見一次 但我們還是無話不談阿!

愛你 我的雙胞胎! 我們要永遠這麼ˊ好哦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我的新相機阿
拍起來真的很好看

這是我們的火雞肉三明治~~~~~~~~~~~~~~~
超級推薦 是我覺得它們店裡最好吃的三明治

而且麵包好脆阿 好想在吃>///<

雙胞胎來一張 

上面那個好像是煙燻鮭魚三明治
但因為我不吃生的 所以我就沒吃了
硬要和我朋友換 哈哈哈

他們說 火雞肉比較好吃

主角來了~~~~~~~~~~~~~~~~~~
濃情比利時蜜糖吐司 也就是巧克力加香蕉啦

這應該是我再新竹吃過數一數二好吃 價錢又划算的 蜜糖吐司了

巧克力加香蕉真的是絕配阿(流口水)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吧 YAYA
連假這幾天真的過太爽
整天吃好料 不肥我想都難吧...
但可以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見面就覺得一切都值得拉
雖然我們都讀不一樣的學校 但我們的友情還是一樣堅固啦
我愛你們啦~~~~~~~~~~~~~


不知道大家比較想我寫哪種文章呢????????????
我需要你們的意見
謝謝你們



附上店家資訊囉
第一家

舒果新米蘭蔬食‧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樓
電話:03-6571611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方部落格: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第二家
亞蘿蔓洋果子
新竹市林森路90號
預約電話:03-5232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