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終於給我等到啦~~~~~~~~~~
終於看到你們大家

很開心 
要走出笑傲的路上
北鼻冠伶我們的快腳功
又重出江湖啦 大家還沒跟上
又走回去帶她們走 
我們一邊走一邊笑
還一邊喊好冷好冷 瘋子XD
真的快冷死了
完全沒看路一直走一直走
還走錯路





大家一去到包廂
全部人都閃光
包廂整個是空的
因為大家都跑去裝東西了
哈哈 沒辦法 肚子超餓的
褒魚全部被我們裝光光
好好吃 可是吃沒多久
大家都撐了 
林北先開頭唱耶 林北你開竅囉
還有人說唱這麼小聲給螞蟻聽嗎
哈哈哈哈哈 蝶戀真的好好聽 你說是不是 
海波浪 從出江湖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四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我:挫咧等 
林北:茶葉蛋一顆八元
.......我整個傻掉
蛤 什麼茶葉蛋
原來他聽錯了 哈哈哈哈哈
挫咧等他聽成茶葉蛋
我快笑死了





下次大家見面又是何時呢?
心酸哦 ...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580916 的頭像
maggie580916

女孩們一起變漂亮吧!!!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